•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专题栏目 > 公共服务
启航从“头”开始”剪发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5 10:37:3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工作,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创造就业机会,实现早日走上就业岗位,回归社会。近日,三埠街道邑康家园开展“就业技能新培训、助力人生再启航”就业帮扶小组活动的第二节小组活动——“启航从‘头’开始”剪发技能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各种理发工具功能用法,耐心细致地讲解几种基础常见的男式、女式发型的修剪方法,让零基础的学员能够更快更容易掌握理发技术。接着,工作人员开展模拟教学,邀请学员担当模特,让他们参与实操环节,带动学员的积极性。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一定会认真复习课堂知识,争取学以致用。10名参与活动的学员对本次小组活动表示一致的好评与认可。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培训,戒毒康复人员不仅学到了剪发的技巧,有了一技之长和自主实现就业创业的机会,还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