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政务公开 > 三埠动态
六一慰问送关怀 爱心助学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2-05-31 12:19:5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

一批特殊的客人走进校园

他们系上红领巾

带着祝福与礼物

和孩子们一起提前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1.jpg


庆“六一” 与爱“童”行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振奎、办事处主任张健钊带队,联合三埠商会代表到东河小学开展“庆祝‘六一’,与爱‘童’行——情系教育,爱心助学”慰问活动。

2.jpg


在活动中,张健钊主任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殷切寄语他们: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二是掌握丰富知识,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三是锻炼强健体魄,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努力拼搏、发奋图强,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材。

3.jpg

港口小学汤铠宁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三埠商会等社会爱心人士的助学捐赠表达诚挚感谢。他表示,受助学生将牢记恩情,刻苦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4.jpg

一份礼物,一份鼓励

最后,与会代表向同学们发放六一大礼包和助学金,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接受温暖的馈赠。

5.jpg6.jpg

7.jpg8.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此次爱心助学慰问活动是三埠街道、三埠商会主办,由三埠商会筹集资金对辖区17所学校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送去节日礼品和助学金,体现了以商会等为代表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对三埠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