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政务公开 > 三埠动态
三埠街道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全国低碳日主题活动及创文迎检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4: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清理楼道小广告、清理卫生黑点、劝导文明停车、做入户问卷调查......6月15、16日两日,三埠街道党员志愿者联合各网格结对单位志愿者共400多人在街道11个城市社区的大街小巷、居民楼宇之中,共同开展“向低碳出发”捡跑及创文迎检统一行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街道积极响应市的号召,提前部署策划低碳主题三埠街道分会场活动的工作,营造好全社会共同参与“低碳示范城市”“无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4.jpg

在连续两日天的奋战中,志愿者们带上清洁工具、宣传资料以及入户问卷,向着城市社区周边道路、周边楼宇进行捡垃圾、清理各种小广告、拆除破旧信箱、劝导文明停车统一行动。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张贴告示的方式,督促居民要将楼道间的私人杂物收回屋内,以保持公共区域的干净整洁。志愿者们也借此上门入户与市民沟通交流的机会,做好创文调查问卷工作,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