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强化时效,聚焦党建主责——水口镇举办党建业务暨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19 09: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17日,水口镇2020年党建业务暨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镇政府礼堂举行。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入党发展对象近100人参加了培训班。会议由水口镇党委副书记张金海主持。

2020年是“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年,水口镇坚持以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工程中期评估查找出的问题为导向,围绕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求,由组织办负责同志就党建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课,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流程和相关党建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时效性和规范性。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梁东想以《认真学习党章 端正入党动机—做新时代合格中共党员》为题,为组织委员及入党发展对象授课。梁东想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让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同时让各党组织组织委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结合授课内容,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教学成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