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传递党的温暖,送上真情关怀
发布日期:2020-10-10 10:3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近日,水口镇党政领导班子、各级基层党组织、社会组织、企业单位纷纷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节日祝福和浓浓关怀。

一、领导干部心怀群众,主动走访暖人心。镇党政领导班子深入走访辖区老党员、精准扶贫户、困难群众,亲切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慰问金和慰问品。这次慰问水口镇为各级党组织制作了专门的慰问信封,为慰问活动增添“党味”,一枚枚小小的红色信封,承载党委对群众的关心关怀,让群众切切实实体会到“惠从党来”,用实际行动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党政领导班子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村(社区)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二、金秋助学,筑梦未来。9月23日,由镇关工委牵头,在水暖卫浴行业协会,浙江、河南、湖南、广西、江西商会的积极支持和爱心捐赠下,共筹集资金18200元向28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通过发放助学金,鼓励受助学生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在逆境中奋起,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回报恩人、回报社会。 

图片10.png

三、友邻相助,回馈社会。水口镇作为工业大镇,辖区社会组织、企业单位众多,为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我镇积极引导社会组织、企业单位积极参与节前慰问活动。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开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建设银行开平支行、中国人寿、丰泽园、开平日丰管总代理等一批热心公益的协会、企业家纷纷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户、老人送上慰问金及爱心礼品,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社会组织、企业爱心人士到我镇开展慰问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8日,镇党委、各级党组织、社会组织、企业单位等走访慰问群众418户,发放慰问金58000多元,发放慰问品300多份。通过开展“双节”慰问活动,让老党员、老人和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组织、企业单位的浓浓关怀。接下来,水口镇将不忘初心,把民生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让人民群众心更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