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14 18: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水口镇举办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班。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和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IMG_7194.JPG


培训班由镇纪委书记周光文主持。镇党委书记刘剑锋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两个维护”》的讲话,他从抓好五方面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抓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把方向,强化思想建设引领作用;三是夯基础,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四是提效能,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五是讲规矩,从严从实抓好纪律建设。

IMG_7198.JPG


培训班特邀开平市监委委员梁赵庆前来授课,他结合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说教,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永葆敬畏之心,要以案例为鉴常怀戒惧之意,要适应监督强化担当之责。

IMG_7221.JPG


培训班最后观看了省纪委监委摄制的教育警示录《侥幸之祸》,让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为自己的侥幸之心敲响警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