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5:0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推动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推进水口镇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1023日下午,水口镇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35人到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平荻海风采堂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开平荻海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是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是为纪念北宋名臣余靖所建立的,这次活动重点参观“余靖”纪念堂中的展览《清正廉明北宋名臣余靖》,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和学习北宋名臣余靖为官的勤廉事迹和廉洁从政思想,牢牢记下他的“清、公、勤、明、和、慎”的从政六箴。借古鉴今,余靖的勤政、廉政事迹启示和教育新时代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开拓进取的从政理念。

通过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促进水口镇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干净干事,教育大家修身立德、爱国奉献,倡导抑恶扬善、崇廉尚洁的社会风气。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