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水口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08: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1月17日下午,水口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推动水口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部分同志、村(社区)两委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7174728.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74616.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刘剑锋作了传达学习讲话,他要求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抢抓今年剩余不多的时间,全力以赴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的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并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规划《建议》的丰富内涵,统一思想,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二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三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凝心聚力,确保“十三五”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