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拧紧思想“总开关” 筑牢纪律“防火墙”】水口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17: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基层政治生态。9月24日,水口镇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以及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宣讲了警示教育专题课,组织观看了纪律警示教育片,同时对今年全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刘剑锋作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动员讲话,要求全镇各党组织要扎实有效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月活动,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口力量;二要紧扣内容,真抓实干,既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镇纪委书记谭杰航详细解读了江门、开平市纪委编印的教育读本,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专题课。谭杰航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腐败往往是从小事、小节、小利开始的,必须守住底线,切实做到: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权力观;二要保持政治本色,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强化纪法意识,规范日常行为。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特权之蚀》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警示自我,做到警钟长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