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党务公开
江门市纪委书记项天保到水口镇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6 15:1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下午,江门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天保到水口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扫黑除恶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平市纪委书记谭良发、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永锋、纪委书记周光文等陪同调研。

项天保首先来到水口镇开庄村委会,详细询问了该村委会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并要求村两委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落实两个责任等,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水口镇开庄村委会因村组干部涉黑恶问题,被上级列为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整顿。对此,江门、开平和水口镇高度重视,由林应武书记亲自挂点指导开庄村委会的整顿工作,由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荣担任村第一书记,从市、镇抽调精干力量,组成驻村工作组,通过深入剖析原因、建台账逐项整改、加强党员教育、筑牢阵地建设、积极探索推进 “五共五促”的村企共建新模式等,整顿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随后,项天保一行分别到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非公党建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并鼓励企业要把促进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同时,加强与附近村(居)委会沟通联系,推进村企共建工作。

最后,在镇政府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水口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项天保充分肯定了水口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继续抓好经济发展;二是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三是从点滴小事抓起,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廉洁自律能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