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开平市市长邝积康到水口镇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2 15: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1日上午,开平市市长邝积康到水口镇调研工作,市领导林国宁及相关部门、水口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邝积康一行首先前往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调研依利安达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等,随后检查国道325和环城路东环和北环建设管理情况。

  最后,在水口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水口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许永锋详细汇报了水口镇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设想。

  汇报完毕后,市领导林国宁就抓好社会稳定、抓好环保工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水口镇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邝积康充分肯定了水口镇2019年的成绩,同时提出存在问题,并从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环境整治、社会管理和工作提效几个方面提出了15点工作要求。邝积康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充满激情、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强化工作作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1220911492.jpg

IMG_3740.JPG

IMG_374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