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春节慰问送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情——水口镇开展春节慰问部队官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2 17: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水口镇党委书记许永锋,党委副书记胡万程、党委委员谭保健、党委委员马文斌等领导一行十多人到驻开新海军基地进行慰问,向部队官兵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一批。        

  慰问过程中,许永锋书记取了部队官兵们生活、工作及军事训练情况的介绍,对部队官兵们牢记使命、履行职责,长期以来支水口镇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要加强交流,进一步加深军地感情。

  驻部队官兵对水口镇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把镇委、镇政府和全镇人民的亲切关怀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积极参与水口镇经济社会建设,为水口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122171230.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