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7: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9日水口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林文烈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金海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镇机关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的认识。会议还派发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助力扫黑除恶。

最后,党委委员林文烈强调,镇驻村同志要指导好联系的村(社区)、部门单位、“两新”党组织,结合实际工作,面对服务群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充分利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