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月活动——开庄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3 17: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开平市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工作方案精神和有关要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前提下,我镇组织江门市、开平市、水口镇三级人大代表105人,分22个小组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7月23日上午,水口镇“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月活动由开庄人大代表联络站接棒。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军凯、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水口镇人大主席余煜荣以及该选区的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212.jpg

首先,镇人大主席余煜荣传达了各级人大关于“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党建工作给到会的代表们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多方面意义。随后,由开庄村委会书记、主任张辉燕介绍了开庄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整顿后的运行情况。接着,代表们来到了开庄卫生站,该卫生站由旧办公大楼改造,建筑面积141平方米,设置候诊厅、诊室、处置室、药房和公共卫生服务室等。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15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74218.jpg

视察后,代表们纷纷对党群服务中心以及卫生站点赞,表示党群服务中心和开庄卫生站的建设都是便民为民的大实事。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完善服务,从严管理,让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得到充分发挥,让卫生站为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