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水口镇团委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24 10: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3日,共青团水口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镇党委副书记张金海、党委委员何素娴、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尹振华等领导和全镇90多名团代表参加了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300.jpg

大会通过听取工作报告和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水口镇共青团的委员会成员,其中胡秋龙当选为我镇新一届团委书记,余仲炫、薛飞为团委副书记。

镇领导张金海同志勉励全体青年:一是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勇于担当,不辱使命,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二是紧密围绕水口镇党委的中心工作,努力进取,奋发有为,在思想教育上,要引导全镇青年运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观察分析问题,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自信”;三是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团干部队伍,加强“双推优工作”,为党组织培养推荐合格的后备力量,真正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和生力军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30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25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710130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