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增强军政军民团结--水口镇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15: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双拥工作,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水口镇开展系列双拥慰问活动。

一、走访慰问驻地海军,增进军民鱼水情

728日,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镇长胡万程、党委委员谭保健和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文斌等一行10多人到水口镇开新海军基地看望驻地官兵,开展“八一”座谈会,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水口镇经济社会建设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驻地部队官兵表示,他们将把水口人民的关切关怀转化为不懈的工作动力,全力抓好部队建设,一如既往地支持水口镇的各项工作与建设,促进军地共同发展。

刘剑锋书记来到海军基地看望驻地官兵

刘剑锋书记在座谈会上跟驻地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

二、开展国防教育和拥政爱民教育系列活动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各村(社区)开展围绕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和拥政爱民教育的一系列活动:召开拥军优属座谈会;驻村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参战、因战伤残、军烈属、立功等重点优抚对象;发放文化衫以及慰问信给现役军人家属等等。向退伍军人表达敬意和谢意,感谢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做过的贡献,向现役的人民子弟兵送上诚挚的慰问和关怀,希望他们能努力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村委会召开“八一“座谈会


村委会召开“八一“座谈会


村委会召开“八一“座谈会

慰问军烈属张作新


慰问军烈属张平旺


发放文化衫给现役军人家属

发放文化衫给现役军人家属


发放文化衫以及慰问信给现役军人家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