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领导陈军凯到水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8 09: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军凯深入水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党员干部,水口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新风村委会和新市社区全体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锋剑主持。

IMG_7794.JPG


陈军凯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

IMG_7813.JPG

陈军凯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把握好“三新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二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三要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水口镇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要从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产业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魅力新城镇。

IMG_7830.JPG


陈军凯要求,水口镇要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聚焦核心关键,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下阶段工作上开好局、谋突破。要在新的发展阶段找准自身发展定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全市新发展格局,为我市持续深化“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上展现更大作为。

IMG_7826.JPG


陈军凯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建引领,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点来抓,在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上亮新风、促提升。同时,必须坚持镇、村两级“一盘棋”思想,切实发挥镇党委“一线指挥部”的作用,压实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主体责任,抓好村级换届工作,确保实现“选出好头雁、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的工作目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