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守法公民”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16:09
来源:开平市水口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在水口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12月5日,水口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在紫荆花园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守法公民”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宪法》便民手册、《禁毒》小册子等法治宣传材料60余份。

活动现场.jp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趣味游戏等形式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学习宪法知识。同时,水口项目社工向社区居民们解读《宪法》的相关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

趣味游戏 (2).jpg

社区小朋友活动分享.jpg

社区小朋友们认真阅读《宪法》知识.jpg

有奖问答现场.jpg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引导广大辖区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人人都做遵纪守法文明市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社区居民活动分享

何*宇小朋友:今天活动很有意义,以后我有不明白的法律问题就有地方查阅,最重要我知道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我要要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

张女士:通过活动中的游戏,让孩子在自我保护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能更懂得如何行使、履行自己的权力和义务,对我们家长也有明确了我们作为家长的权利和义务 更好地保护好孩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