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4 16: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全镇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全镇火灾隐患综合治理能力,防范解决重大消防安全风险,12月30日下午,水口镇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开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陈新源、水口镇镇长胡万程、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废品回收站主要负责人以及镇应急办、专职消防队、防火巡查队等部门工作人员共60多人。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耀庆主持。

图片1.png

微信图片_2020123018504511.jpg

“12.25”火灾事故现场会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水口镇湛大废品回收站“12.25”火灾事故现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耀庆详细介绍了火灾事故建筑基本情况,通报火灾事故的起火经过与灭火救援情况,分析此类火灾事故的特点,指出在此次火灾事故中存在的消防工作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230185044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2301850451.jpg

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

接着,与会人员在水口镇消防办召开2020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会上首先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开平市消防救援大队陈新源参谋对“三合一”“三小场所”等场所类型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培训讲解,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增加对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

已编辑图片

1609379467(1).png

胡万程镇长作工作指示讲话

最后,水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耀庆指出,入冬以来水口镇消防安全形势虽然平稳度过,但冬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不可掉以轻心。胡万程镇长就下一阶段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作指示讲话,他强调:一、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二、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废品回收站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三、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消防安全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