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举行2021年扶困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8 17: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水口镇2021年扶困助学活动顺利进入助学金发放阶段。9月16日下午,扶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镇政府一楼礼堂举行,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镇党委委员邝廷活、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温洁莺、镇关工委主任张景贵、爱心企业代表和贫困学子近百人共同见证了助学金发放过程。

谭保健用简朴、真切的言语激励劝诫贫困学子们要努力进取、好好学习,为充满梦想与希望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温洁莺表示: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各商会大力支持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础;镇关工委要积极提出建议,遇到困难要及时向镇党委反映、争取党委重视和支持;镇党委、政府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到议事日程中,真正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持续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稳步发展。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张泳茵畅谈心中感想,她表示:作为一个贫困生,更应该自立、自信、自强,勇敢去面对生活的困难,相信靠自己的双手可以创造奇迹,创造未来!我们会把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铭记在心,使之化成前进的动力。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去回报社会。

最后,在现场领导、嘉宾、爱心人士的共同见证下,29位贫困学子领取了今年的助学金,市、镇领导也为本次助学的8名优秀企业家颁发了纪念牌匾。

这是水口镇开展助学活动的第八年,今年,在社会爱心人士资助下,共帮助水口镇贫困学子29名,发放助学金23200元。八年来,水口镇资助贫困学子140余人次,发放各项助学10余万元,弘扬了邻里守望、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