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2021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暨“邑食安”阳光餐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10:4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辖区内餐饮服务行业主体责任,提升餐饮监管业务水平,推进“邑食安”阳光餐饮工作做深做实。9月24日下午,水口镇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暨“邑食安”阳光餐饮建设工作推进会,共65家餐饮企业、托幼机构参加。


会上,副镇长候选人林颖斌强调了“邑食安”阳光餐饮的重要性,应用互联网进行智慧监管是大势所趋,各餐饮单位应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重视“邑食安”平台,接受公众监管,提高监管部门监管效率。

会议过程中,北京金和网络公司梁永强讲师介绍了“邑食安”平台的作用,现场演示“邑食安”平台操作方式,帮助餐饮企业对食品安全问题自查自改,规范食品管理方式,提高食品管理水平。

同时,会议向餐饮单位提出近期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要求,要应用“邑食安”平台开展自查、不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慎用高风险食物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觉巩固省卫生镇工作,为创建平安水口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