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选好代表为人民——水口镇顺利完成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8 19: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8日是开平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统一选举日。水口镇14个市选区,37个镇选区近6万名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前往各自选区投票点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也是水口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前期,水口镇严格对照选举办法,做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考察、审查、选民讨论协商、确定代表正式候选人等环节,先后召开动员会、业务培训会、投票实战演练,开展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等准备工作,确保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

选举日当天,水口镇依法做好各个选举环节,各选区的投票站现场设置了防疫检测点、签到领票点、填写选票点、秘密写票点、投票点。

选民们手拿选民证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进场、认真细致填写选票、庄严投入票箱。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组织规范、纪律严明、程序合法,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通过计票统计,水口镇顺利选举产生25名市人大代表,90名镇人大代表。

新一届人大代表将在不同的工作领域中,履行职责,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深入调研,听民声,反映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推动水口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