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突出党建引领,提升执法水平】水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党支部成立并顺利选举产生支部书记
发布日期:2021-09-29 14: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27日,中国共产党水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范进行,会议宣读了中共水口镇党委同意成立综合行政执法党支部的批复文件,介绍了支部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大会选举卢观豹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水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党支部书记。

新任党支部书记卢观豹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行政执法党支部是新成立的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实党组织体系、队伍建设、活动载体、工作制度和场所阵地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围绕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任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求真务实,为水口镇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