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不忘初心,致敬英烈】水口镇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09: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统一组织下,站内工作人员、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和2021年退役士兵前往谭国标烈士碑,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17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公祭仪式开始。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


默哀仪式结束后,《献花曲》响起,优秀退役士兵代表抬起花篮,迈着端正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随后,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共祭奠烈士英灵,缅怀英雄伟绩,表达继承遗志、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积极投身地方发展事业伟大实践的信念。全体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追随英雄的足迹,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把对英烈的追思之情转化为奋发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