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阳慰问送关怀,情暖退役军人心
发布日期:2021-10-14 11:3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上级部门“大走访”的工作部署,2021年10月12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新风村委会的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面对面交流,传达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和关怀,倾听退役军人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派发牛奶、慰问金等礼品。

在慰问新风村退役军人梁某时,梁某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妻子因遭遇交通事故,患上脚疾,加之两人年事已高,没有经济来源,生活比较困难。接到梁某的诉求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立刻向梁某了解详细情况,并承诺会持续跟进,新风村委工作人员也着手准备资料,为梁某申请应急救助,共同帮助梁某渡过难关。

对于处理结果,梁某表示十分暖心,他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水口镇为退役军人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使自己感受到被重视,让自己找到归属感。工作人员鼓励他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如有困难可以第一时间向党委政府反映。

在今后的工作中,水口镇将一如既往带着责任和感情用心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努力在辖区内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鲜明社会价值导向,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