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水口镇检查督导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3 16: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日上午,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伟荣率队到水口镇检查督导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

41cd642cf61cc0d9e61b26ec5542374.jpg

温伟荣一行首先前往水口镇检查督导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双拥、军地合力等工作落实情况,接着到泮南、红花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办公场所、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制度上墙、退役军人档案录入等情况,听取了服务站工作汇报。

ef9ab7c60eba1e256ca914fe79f9d79.jpg

温伟荣强调: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服务站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抓、直接管,督促检查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服务措施,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能力,用真心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注重细节提升,补齐工作短板,及时更新报刊和宣传资料,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ac1fed87b786e55aa3dd8ae3f7bf454.jpg

检查组详细询问基层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对水口镇近期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提升意见:要继续创新开展退役军人工作,提升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指明了退役军人工作新起点努力的方向,水口镇将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做到管理有规范、措施有效力、服务有保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提升退役军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