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开平市代理市长陈小曼到水口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05 09:17
来源:开平发布
打印
【字体:

1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小曼率队前往水口镇,围绕水暖卫浴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调研,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304.jpg

陈小曼一行首先来到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重点针对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陈小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强化要素保障,从政策方面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好头部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全市水暖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开平市国际卫浴家装创新基地项目现场,陈小曼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陈小曼强调,属地部门要认真梳理项目及周边用地现状,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盘活低效用地,进一步提高土地使用效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小曼充分肯定了水口镇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她指出,水口镇要在充分挖掘存量企业现有空间、提升资源集聚强度的同时,强化增量企业准入审议机制、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不断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充分利用好当地的名人文化资源,把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转化为文化旅游优势,助推开平打造文化旅游名城;要认真研究梳理相关政策,在城市更新改造、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进行谋划,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