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人大代表化身反诈宣传先锋
发布日期:2021-11-16 09:50
来源:开平发布
打印
【字体:

“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邑安”反诈小程序都是帮助群众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提升防范意识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应用,是有效守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科技利器。

人大代表在升宝广场引导安装防诈骗软件.jpg

人大代表引导工厂员工安装防诈骗软件.jpg人大代表落村宣传防诈骗工作.jpg人大代表联合派出所引导群众安装防诈骗软件.jpg人大代表联合派出所为群众安装防诈骗软件.jpg人大代表到市场引导安装防诈骗软件.jpg人大代表到村小组为群众安装防诈骗软件.jpg

近日,水口镇人大配合镇党委、政府,组织市、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全力推进反诈程序和软件的注册安装工作。代表们发挥人大代表来自各领域的优势,配合各工作组在人流较大的市场、酒楼、广场等定点摆摊,还进村入户、上街进厂,亲自上门服务。无论是白天黑夜、还是周末休息时间,到处都有代表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积极宣传、认真帮群众安装,化身反诈先锋。在水口镇任务重、基数大的前提下,注册安装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实效,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内群众的反诈意识,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人大代表宣传防诈骗工作.jpg

人大代表参与防诈骗软件宣传工作.jpg

人大代表到商铺宣传防诈骗工作.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