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组织参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7 15: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双拥工作内容做深做实,提高军属和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11月10日,水口镇组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平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以及参观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以富有意义的行动激发党员精神斗志,提升爱党爱国情怀,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1093119.jpg

“听完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的英雄事迹后,大家的内心有一种很震撼的感觉。正因为有无数革命先辈的前仆后继,我们才拥有现在的美好生活。”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不怕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肩负起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不遗余力为群众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111093114.jpg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和参观活动,众人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了明确方向,并精准掌握了退役军人最新政策,强化了服务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11111093159.jpg

活动结束后,各服务站结合实际情况,对标任务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自查自评和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11月下旬的评估验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