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15: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8日上午,水口镇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IMG_3001.JPG

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节点交汇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的意义。

IMG_3018.JPG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决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重大问题,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提供根本遵循。

IMG_3005.JPG

会议要求,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推进水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书写新征程上水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要强载体、提效能,释放高质量发展活力;二要重招商、全链条,推动产业发展壮大;三要抓协调、优布局,优化城乡发展环境;四要强党建、重引领,提高为民服务效能;五要强组织、广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