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开展爱国拥军“传承使命 守望忠诚”公益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0: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现役、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12月3日下午,广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传承使命 守望忠诚”公益摄影活动。

1.jpg

2.jpg

此次活动免费为辖区内60周岁以上退役军人夫妇和现役军人60周岁以上的父母提供服装、化妆、造型等服务,由专业摄影团队负责拍摄,并且为每对夫妇赠送30寸精美挂轴一副,7寸照片两张。

4.jpg

3.jpg

开展公益摄影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对国家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拾回青春的遗憾、感恩时代变迁,让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家属享受到爱国拥军的福利。

5.jpg

6.jpg

红色的礼服、白色的婚纱……每一套服装、每一张照片,都让老兵夫妻回到了那个美好的日子。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他们年轻时把青春献给了部队,也没好好和老伴拍过婚纱照,这次国家圆了他们的婚纱梦。

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