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举办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物资准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22 14: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21日下午,水口镇举办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工作培训班,水口镇人大主席张金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疫情防控指挥办、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组及辖区内13个核酸检测点负责人等共75人参加培训。

IMG_3299.JPG

此次培训采取授课和现场示范的形式,围绕核酸检测各个功能分区工作人员职责及物资配备、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穿戴、物资运送和使用流程、设施设备使用等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操作步骤,同时要求各个核酸检测点自行配齐配全相关物资和设施设备。

IMG_3320.JPGIMG_3237.JPGIMG_3324.JPGIMG_3303.JPGIMG_3271.JPGIMG_3273.JPG

会后,物资保障组负责人关旭瑜组织相关人员到物资储备室实地查看核酸检测物资类别、样式等,加深对核酸检测物资的认识。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核酸检测各个功能分区工作人员的职责,并现场示范了如何使用相关的物资和设备,为我们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随时可能发生的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中,为水口镇抓实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IMG_333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