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武装部召开系列工作会议,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
发布日期:2022-01-04 11: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征兵工作实际情况,水口镇武装部于12月23日、27和28日分别召开关于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兵役登记工作、征兵工作部署会。各村(社区)书记和民兵连长共60人参加会议。

bc518e6714a5d425f6bd5a61a37b1e4.jpg

武装部部长马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面总结了年度征兵工作,深入分析新时期工作形势,部署新一年的年度工作。会议总结了年度征兵工作,通报了各单位在2021年征集任务完成情况,在肯定各单位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此外,会议指出,新年度兵役登记工作要把好政策规定,及时发布宣传信息,在规定时间内通知青年完成网上注册工作。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新时代兵员征集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摸清人员潜力,积极动员高学历青年报名应征,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