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春节慰问军烈属,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6 12: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给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带来真挚的节日祝福和实用的节日礼品,近日,开平市政协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带队走访慰问水口镇退役军人和烈士家属,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文斌以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图片1.png

在慰问何炳球烈士母亲罗双好时,刘剑锋向老人转达了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老人要多保重身体,做好防疫措施,在今后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党委会尽力给予帮助。老人对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照顾好自己,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她的关心。

图片2.png

随后,慰问小组来到烈属谢洪灼和党员退役军人何根植家中进行春节慰问,向“最可爱的人”送上节日关怀和祝福。刘剑锋叮嘱随行党员干部,要多关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多想办法、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3.png

最后,慰问小组来到寺前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服务站星级示范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要用好各项政策,强化服务意识,统筹推进工作,将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成退役军人之家,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让拥军优属工作契合强军兴军的新要求、适应经济建设的新形势、满足军人军属的新期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