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开平市领导赴水口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军烈属
发布日期:2022-01-25 15: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开展好春节前拥军属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拥军优属氛围。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宝珠一行到水口镇走访慰问革命烈士家属,水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文斌,镇党委委员陈荣照陪同慰问。

a16175dd070d7677e716ceba025c469.jpg

“烈士用生命为我们换来和平,照顾好他们的亲人我们责无旁贷。”周宝珠表示。每到一户,慰问队伍都会详细询问革命烈士家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如遇困难要及时向政府或者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政府将全力排忧解难,妥善解决问题。同时,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辖区拥军优属工作,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给予更多的关注,为军烈属提供优质热情的服务,并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致以新年祝福。 

金山村委.jpg

图片2.png

新美村委.jpg

目前,水口镇已经形成每季度联系一次、重要节日看望一次的常态化走访慰问军烈属制度,确保优抚对象遇事能及时联系、意见能及时反馈。通过走访慰问等形式,全面摸清实际困难,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持续做好这一暖心工作,将尊崇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军烈属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