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情系社会,奉献爱心”——水口镇妇联联合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15: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水口镇妇联联合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展“情系社会,奉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水口镇党委副书记谭保健,副镇长胡嘉怡参加活动。

957f60bf6ac0ff7c68d4d1cec982b1e.jpg

活动伊始,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关松伟发表致辞,企业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肩负社会责任,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慈善精神,共同帮助辖区内困难家庭战胜困境。

e27a5717c4eef47c89ff28f2feb04a2.jpg

谭保健表示,水口镇将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做好扶贫济困、助老救孤、妇女儿童大病救助等慈善工作。希望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秉承现代慈善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水口镇爱心事业的发展,共同营造关心友爱、互帮互助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为水口镇困难妇女儿童发放共计1.9万元帮扶金,并送上爱心满满的礼物。

为表彰开平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善举,水口镇向开平市个体私营协会颁发了感谢牌匾。

68c503ebef1a23e183c83c3018e7aff.jpg

仪式结束后,水口镇妇联和开平市个体私营协会热心企业代表来到泮南村委会和永安村委会,实地走访慰问两户困难家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振奋精神,树立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a78f8d0c3d87dd10daf425d7efe2c3e.jpg

此次慰问以实际行动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困难家庭心坎,让水口镇妇女儿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