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水口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09: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红颜,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妇女干部综合素养,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3月7日,水口镇妇联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三八”妇女节法律知识讲座暨花艺沙龙活动。水口镇副镇长、妇联主席胡嘉怡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广东潭江律师事务所律师谭春梅授课,谭律师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就妇女如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行了深入说明,同时还鼓励妇女干部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理想信念,凝聚巾帼力量,绽放新时代女性风采。

随后,花艺沙龙活动在一片芬芳中拉开序幕。花艺老师深入浅出地普及了插花小知识,对色彩搭配和栽培技巧进行了讲解。妇女干部们按照所学技巧,充分发挥想象力和主观能动性,自己修剪花枝、搭配花朵,打造了一个个花团锦簇、造型精美的花艺作品。看着亲手创作的花艺作品,大家脸上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通过这次庆祝活动,不但提高了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还掌握了基础的花艺知识和护理技能,进一步丰富了妇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度过一个温馨浪漫且富有意义的节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