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1 10: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日,水口镇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排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镇第一季度的道路交通亡人事故情况,指出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存在宣传不到位、“两员两站”常态化劝导不到位、绿植修剪不到位、交通违规整治力度不够、驾驶人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紧抓实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一要紧盯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治理。二要严查违法行为,强化秩序整治。三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四要压实工作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监督考核,对落实不到位的部门单位、个人进行追究问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