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创文巩卫进行时—水口镇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09: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今年4月份是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近日,水口镇组织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工作。

4月13日,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率领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水口公园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对园内绿化带、地面烟头纸屑等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洁打扫。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干劲十足。志愿者们也“不甘落后”,默契协作,互相帮助,为建设美丽水口贡献力量。




为确保爱国卫生运动取得实效,镇爱卫办还组织专业人员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从源头上,对蚊虫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同时,各村(社区)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卫生防病知识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组织和动员广大群众投入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营造全民参与、清洁城乡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