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领导谈润林率队到水口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12 0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平安。4月12日,开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谈润林带队到水口镇自强分教点、百慧幼儿园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水口镇人大副主席冯惠清、副镇长胡嘉怡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校车、校园安全,消防以及周边交通环境等涉校安全工作,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重点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台账记录和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等资料,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确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了校园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有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