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丨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网络安全小常识,你一定要了解!
发布日期:2022-04-11 09: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防线》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面向全社会发布。宣传片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重点突出“保守国家秘密,公民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旨在增强社会公民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

保密公益宣传片立足诠释“保密为了人民、保密依靠人民”的理念,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道保密防线”开篇,通过个人和家庭、社会和国家等各场景保密防线连接,阐明保密防线对国家安全、社会发展、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呼吁全社会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

此次发布的保密公益宣传片,由国家保密局制作推出。此外,国家保密局还通过推出保密公益宣传海报、开展“保密故事大家讲”等活动,积极阐释新时代公民的保密责任,大力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

一起学习相关知识吧

👇👇👇

生活中如遇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

可拨打12339

(国家安全机关受理公民和组织举报电话)

进行举报 



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

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自觉从我做起

来源:网信江门综合整理自首都网警、公安部网安局、网信西青

编辑:“网信江门”编辑小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