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日期:2022-04-10 09: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0日,水口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布置入粤货车司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出席会议并讲话。水口镇科级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9日全省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从多方面严密做好入粤货车司机疫情防控工作,从源头上切断疫情输入风险。

会议要求:

在思想认识上更重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疫情防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

落实“严、实、早、快”的工作方针,做到管控要严、准备要实、发现要早、处置要快。

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群众提供优质的疫苗接种服务,做到应接尽接,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