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高标准、严要求迎接江门抽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09: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5月10日,江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炳灿、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永忠率队到水口镇人民社区开展“回头看”抽检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人民社区认真检查了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示范创建、双拥、军地合力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基层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挑战,并实地查看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新选址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水口镇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继续创新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升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二要结合当地特色,挖掘、培树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敢闯敢试,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三要加强新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在办公场所、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制度上墙、退役军人档案等环节突出特色,争取打造一个有水口特色的五星星级示范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