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2022年开平市水口镇第一小学主题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2022年开平市水口镇第一小学主题队日活动—

有一抹红色

永不褪色

那是红领巾闪耀的颜色

有一种骄傲

永不落幕

那是成为少先队员的光荣

队旗飘飘,融入我们的生命和血液;星星火炬,点燃信念的火。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少先队员的政治启蒙和价值塑造,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六一前夕,开平市水口镇第一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出旗曲,少先队员们高举队旗,高唱队歌,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着仪式的到来,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展现出少先队员蓬勃的朝气。

仪式中,大队辅导员许艳珍老师宣读获得少先队“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三星章的名单,并向各位优秀少先队员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少先队员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展现少先队员的风采,发挥榜样作用。

接着为全体少先队员送上寄语,希望他们能在争章的过程中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做党的红孩子,为红领巾增添新的荣光!

荣获二星章少先队员

荣获三星章少先队员

最后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大声呼号:“时刻准备着”,队员们的决心响彻了整个校园。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要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李群笑

编辑/许艳珍

审核/冯锦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