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会议,以最大努力和最好状态迎接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大考”
发布日期:2022-06-22 00:13
来源:江门日报
打印
【字体:

为传达落实2022年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补齐创文工作短板,营造全民参与、全力以赴的创文迎检氛围,以最大努力和最好状态迎接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大考”。

6月20日,水口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文迎检相关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镇党委书记刘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镇相关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村(社区)书记、主任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水口镇在2022年度第一次创文模拟测评的成绩,详细分析了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主要问题,并印发了《自查自纠清单》和《实地督查责任分工表》,对后续创文实地考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明确职责分工,将责任压到实处。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迅速开展行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工作中来,动员全镇力量,整合资源、凝心聚力、集中攻坚,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尽力的创文迎检局面;二是查漏补缺,全面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文督查通知书》反馈问题清单,迅速落实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三是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氛围。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宣传,进一步发动全社会创文力量,掀起创文热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