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防范暨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17: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6月24日,水口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防范暨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培训会议,水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万程,镇安委会成员负责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企业和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耀庆主持。

会上,梁耀庆就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季度安全防范工作,以及对正在开展的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胡万程就进一步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脆弱性、高危性,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突出重点,切实开展“七一”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工作措施再强化,要求各村、单位、企业要组织领导到位、学习宣传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长效机制建立到位,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举措。

会议还组织参会企业进行现场考试,并邀请第三方安全机构培训对参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结合警示教育案例,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及《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树牢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