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江门军分区领导带队到水口镇开展征兵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8 17: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省关于拓展企(事)业单位征兵模式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为全面发掘辖区企(事)业单位适龄员工潜力,鼓励引导单位员工报名应征,建立健全征兵工作机制,6月27日,江门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桂强带队到水口镇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征兵调研工作。开平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边科教,政委张华,水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马文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依利安达有限公司董事曾建华、董事助理陈小伟关于企业概况和公司出台相关入伍优惠政策的工作汇报,并通过面对面交谈、问卷调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有意入伍的适龄大学毕业生员工的真实想法。

依利安达员工、适龄大学毕业生周威华表示:“当兵是自己的理想,因为父亲就是一名退役士兵,受家庭影响,从小就想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要让青春的足迹里留下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大学毕业生姜垂吉充满自信的表示:“放弃企业舒适安逸的生活,风华正茂,投笔从戎。因为,大学是青春的起航,军旅是人生的勋章,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当兵报国去,守护千万家,所以说我们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他符合应征条件的员工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大学生,一定要以国家安危、民族复兴为己任,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刘桂强高度赞扬了企业的爱国之心和社会责任感,充分肯定了企业在鼓励支持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开平市首次在企业开展征兵工作,是好的开始,推动“企业送兵”工作常态化开展,逐步扩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征兵的范围和规模,确保下半年大学毕业生征集质效有较大提升。

随后,边科教也肯定了企业对征兵工作的积极配合,希望企业征兵工作成为常态化,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企业要再接再厉、主动担当作为,为国防建设贡献企业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