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江门市领导到水口镇走访慰问荣立二等战功老兵
发布日期:2022-07-28 11: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双拥宣传教育,做好拥政爱民工作,7月25日下午,江门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健生,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何向荣带队到水口镇慰问“光荣之家”代表。开平市副市长梁健芬,开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水口镇党委书记刘剑锋,水口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马文斌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的对象是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荣立二等战功的何福森。林健生一行来到何福森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困难与需求,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老人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兵心中。

林健生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十分牵挂退役军人的生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实现走访慰问全覆盖,帮扶解困、服务保障常态化,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关心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