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水口镇胜利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10:1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29日上午,水口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胜利闭幕。水口镇全体领导班子、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水口镇人大主席张金海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水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报告》,审查了《水口镇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通过了报告决议。

水口镇副镇长卢观豹向大会作《水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报告》。

报告表示

水口镇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以“执法提质、工作提效”为工作目标,整合工作力量,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良好执法成效,得到省、江门、开平司法部门的一致肯定。

报告指出

2022年下半年,水口镇将继续坚持执法理念,推动镇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镇域环境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执法力量。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围绕涉及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4件,包括交通安全、水利工程等领域,为促进水口镇各项事业建设建言献策。

会后,水口镇组织代表们观看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成效图片展览,代表们对水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