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水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水口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 水口动态
市人武部到水口镇检查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10:1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29日上午,开平市人武部政委张华带队到水口镇检查指导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水口镇征兵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华一行来到水口镇第一小学大福分教点,实地察看征兵体检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征兵工作进展、体检项目、仪器设备和兵员质量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进行亲切交谈。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应征青年排列着整齐的队伍,佩戴口罩,依次扫码测温有序进入各检查室,进行听力、视力、外科、内科等多项检查。

张华对水口镇征兵体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抓细抓实兵检全环节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按质按量向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组织新风、宝锋村委会兵检青年集合签到

参检青年有序进场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病史检查

视力检查

五官检查

外科检查

水口镇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今年,全镇共有318名有志青年在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下一步,水口镇将继续严谨扎实抓好征兵工作各个环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努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